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40617

手遊開發商虛實整合 百坪概念店吸引粉絲朝聖

相關關鍵字

#雷亞概念店 #開店 #松山文創園區 #住的故事

文/芥末紅 圖/雷亞遊戲提供

成立五年多、由台灣青年一起創業的手機遊戲開發商雷亞遊戲,目前國內外共累積超過六千萬下載量,粉絲遍及日本、美國、中國、韓國及東南亞,堪稱是台灣之光。今年在東興路上找到百坪空間,開了間雷亞概念店(Rayark Concept),鄰近松山文創園區、信義商圈及八德路,將原創遊戲的虛擬世界與實體做連結,吸引不少粉絲前來朝聖。

由台灣青年一起創業的手機遊戲開發商雷亞遊戲,成立五年多,概念店開幕也吸引許多粉絲朝聖9.由台灣青年一起創業的手機遊戲開發商雷亞遊戲,成立四年多,亞洲地區粉絲數量占比非常高,概念店開幕之初也吸引許多粉絲朝聖。

雷亞遊戲共開發五款遊戲Cytus、Mandora、Deemo、Implosion、VOEZ,在台灣也擁有許多忠實粉絲,「為了讓我們的粉絲有更好的體驗,以及希望有一個空間可以延伸我們的原創內容,我們在東興路開了一間近200坪的概念店,六月開始試營運,裡面分兩個部分,一是咖啡店,一是展售區。」

可愛的《Mandora》遊戲中的主場景(左),也忠實呈現在概念店門口(右)
3.	可愛的《Mandora》遊戲中的主場景(左),也忠實呈現在概念店門口(右)。

咖啡店名字是「VOEZ Café」,名字由雷亞的新遊戲VOEZ而來。裝潢以木頭為主架構,外觀是木造式的門面,內部桌椅也以木頭材質為主。咖啡店裡的採光明亮舒適,並取材一些港口的元素,例如繩索、仿舊的燈。手做杯墊的造型取材自雷亞遊戲內的角色,目前共有多種飲品、輕食、沙拉以及極具特色的日系甜點。

蘭空咖啡就是VOEZ Café的原型,是雷亞遊戲向國外的粉絲行銷台灣城市的一個很好的方式
2.	遊戲中一個重要場景蘭空咖啡就是VOEZ Café的原型,是雷亞遊戲向國外的粉絲行銷台灣城市的一個很好的方式。

現實生活中的蘭空咖啡幾乎百分之百複製《VOEZ》裡的木造蘭空咖啡1.	現實生活中的蘭空咖啡幾乎百分之百複製《VOEZ》裡的木造蘭空咖啡。

裝潢以木頭為主架構,內部桌椅也以木頭材質為主
4.	裝潢以木頭為主架構,內部桌椅也以木頭材質為主。

咖啡店內的背景音樂都為雷亞遊戲與合作音樂家的原創歌曲,最驚豔的是咖啡店內有一個舞台,燈光音響配備齊全,可容納100到120人,做為樂團表演、藝文活動的場所,每個月都會舉辦活動,先前台灣樂團「Night Keepers」就曾在此舉辦音樂會。值得一提的是,VOEZ這款遊戲的背景是「蘭空鎮」,而蘭空鎮就是以宜蘭為原型,描繪出來的一個城鎮,包含南方澳港口、羅東火車站等元素,都出現在遊戲VOEZ及咖啡店VOEZ Cafe裡。

店內有一個舞台,燈光音響配備齊全,可容納100到120人
5. 店內有一個舞台,燈光音響配備齊全,可容納100到120人。

台灣樂團「Night Keepers」在蘭空咖啡舉辦音樂會
6.台灣樂團「Night Keepers」在蘭空咖啡舉辦音樂會。

展售區完全展現了有質感的虛實整合,主要以雷亞開發的遊戲做區分,目前每一區有不同的主題佈景:Cytus、Mandora、Deemo、Implosion以及未來兩款新遊戲Soul of Eden、Sdorica。除了每一區有不同的裝置藝術供消費者拍照外,展售區也擺設、販售每款遊戲的周邊商品,預期每一到二週都會有新商品發售,還有大型機台試玩活動、VR(虛擬實境)體驗等,都是雷亞已經舉辦或者即將舉辦的活動。

每一區有不同的裝置藝術供消費者拍照,展售區也擺設、販售每款遊戲的周邊商品8. 每一區有不同的裝置藝術供消費者拍照,展售區也擺設、販售每款遊戲的周邊商品。

《Implosion》裡的戰神機甲(左),一如既往地帥氣,化為模型呈現在店內(右)7.《Implosion》裡的戰神機甲(左),一如既往地帥氣,化為模型呈現在店內(右)。

雷亞遊戲小檔案

由台灣青年一起創業的手機遊戲開發商雷亞遊戲,執行長為游名揚、執行副總為張世群,成立五年多,共有五款遊戲Cytus、Mandora、Deemo、Implosion、VOEZ,目前國內外共累積超過六千萬下載量。除了台灣的粉絲外,雷亞的國外粉絲佔比非常高,包含日本、美國、中國、韓國及東南亞。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