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76253

優格姐姐升格老闆娘 與弟弟合開冰品店圓夢

相關關鍵字

#優格姐姐 #林姵君 #開店 #冰店 #住的故事

文/Mr. Lee  圖/優格姐姐提供

還記得去年報導過的優格姐姐林姵君嗎?不但長相甜美唱跳俱佳,多才多藝的她還把家裡打造成超療癒的空中花園;不僅如此,優格姐姐本身也很有創業頭腦,去年與弟弟兩人在嘉義老家合開了一間特色冰品店,升格為老闆娘一圓創業夢!

優格姐姐平時給人唱唱跳跳活潑印象,多才多藝的她也很有創業頭腦1.優格姐姐平時給人唱唱跳跳活潑印象,多才多藝的她也很有創業頭腦,去年與弟弟合開特色冰品店升格為老闆娘。

提到創業的過程,優格姐姐說:「會選在嘉義開店,是因為爸媽與房東是相識多年的好朋友,前年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房東向爸媽詢問有無想接下頂讓店鋪的打算,那時我回嘉義老家,也恰好與弟弟討論到創業的話題,因為一直以來我們姐弟倆對開餐飲都有濃厚興趣,實地走訪店面地點很理想、空間也夠大,我和弟弟沒猶豫太久就決定開店了!」

優格姐姐前年回嘉義老家與弟弟討論到創業,剛好爸媽房東朋友有店鋪要頂讓,兩人沒猶豫太久就決定開店2.優格姐姐前年回嘉義老家與弟弟討論到創業,剛好爸媽房東朋友有店鋪要頂讓,兩人沒猶豫太久就決定開店。

「我本身個性就是行動派,雖然整個決定過程很快速,但我覺得創業這種事就是不能拖、要一鼓作氣去做才有機會成功!」據悉,優格姐姐與弟弟合開的「加勒比海」冰品店位於嘉義仁愛路上,店內空間近100坪(1、2樓加起來)。

優格姐姐與弟弟合開的冰品店位於嘉義仁愛路上,店內空間有近100坪大4.優格姐姐與弟弟合開的冰品店位於嘉義仁愛路上,店內空間有近100坪大。

至於店內裝潢,也與一般冰品店大不相同,優格姐姐說,雖然冰品店取名為「加勒比海」,但這指的是餐點的部份,空間裝潢可不是加勒比海建築常見的藍白色調,而是走簡約的工業風格,當初與設計師溝通時,便希望盡量納入各種簡約時尚的元素,像是櫃檯區吊燈、鐵件櫃、文化石牆等,搭配起來就很有獨特的味道。

當初與設計師溝通時,便希望盡量能多些簡約時尚的元素,像是櫃檯區吊燈、鐵件櫃、文化石牆等3.當初與設計師溝通時,便希望盡量能多些簡約時尚的元素,像是櫃檯區吊燈、鐵件櫃、文化石牆等。

不過光這樣還不夠,她還希望能再跳tone一些,因此用餐區設計了好幾面壁畫,壁畫中可見到歐式老舊建築與街景、一艘艘浪漫的觀光船,營造出濃濃的異國風情。據優格姐姐透露,冰品店連同裝潢與器具採買,優格姐姐與弟弟兩人各自出資250萬。

用餐區特地設計好幾面壁畫,可見到歐式老舊建築與街景、一艘艘浪漫的觀光船,營造出濃濃的異國風情5-6.用餐區特地設計好幾面壁畫,可見到歐式老舊建築與街景、一艘艘浪漫的觀光船,營造出濃濃的異國風情。

5-6.用餐區特地設計好幾面壁畫,可見到歐式老舊建築與街景、一艘艘浪漫的觀光船,營造出濃濃的異國風情。

「加勒比海」主打新鮮芒果冰與各種特色冰品,創新的擺盤方式,更打破以往大家對冰品的印象,「我們在擺盤注入許多巧思,甚至有些精緻到讓客人誤以為是蛋糕呢!不過我們還是希望把重點放在天然新鮮的食材上,除了各種創意冰品,最近也推出了100%漸層彩虹果汁系列與複合式餐點,為的就是要滿足顧客多元的需求,炎炎夏日也歡迎大家到我們店裡逛逛喔!」

店內主打新鮮芒果冰與各種特色冰品,此外創新的擺盤方式,更打破以往大家對冰品的印象8.店內主打新鮮芒果冰與各種特色冰品,此外創新的擺盤方式,更打破以往大家對冰品的印象。

儘管台北工作忙碌,但優格姐姐日前仍抽空南下擔任一日店長7.儘管台北工作忙碌,但優格姐姐日前仍抽空南下擔任一日店長。

優格姊姊小檔案

優格姐姐林姵君,為「MOMO親子台」MOMO家族成員之一,平時總是透過唱唱跳跳,將活力與幸福感傳達給觀眾。多才多藝的她也很有創業頭腦,去年與弟弟兩人在嘉義合開特色冰品店,不但升格為老闆娘且一圓創業夢。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