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82003

潔哥大學畢業就存錢 買下桃園理想小窩

相關關鍵字

#潔哥 #網路紅人 #小宅 #和式

文/芥末紅 圖/潔哥提供

網路紅人潔哥在臉書粉絲團上擁有超過32萬名粉絲,超高人氣讓她活動廣告代言接不完,但私底下潔哥其實非常精打細算,大學畢業就開始存錢,去年在桃園買下房子,「大台北買不起,桃園開車方便,16、17坪,兩房一廳一衛,價格也划算!」以430萬在桃園市中正路靠近桃園火車站的地段置產。

潔哥是網路上知名正妹,粉絲專頁擁有超過32萬人點讚,不僅是網紅,平常也主持網路節目1.	潔哥是網路上知名正妹,粉絲專頁擁有超過32萬人點讚,不僅是網紅,平常也主持網路節目。

潔哥存到錢想要買房子時,看了大台北地區裡裡外外的房子,發現即便是離市區遠,20、30年的公寓,都還是要8、900萬,後來挑到現在居住的住處,在桃園市區中正路上,離桃園火車站、交流道、藝文特區都很近,潔哥坦言:「其實那時桃園藝文特區也有看,但比較新的,1坪要價3、40萬,比較舊的也不便宜。」最後找到理想預算中的小窩。

理想預算中的小窩,總坪數將近20坪,格局為兩房一廳一衛2.	理想預算中的小窩,總坪數將近20坪,格局為兩房一廳一衛。

「住了快兩年,當初幸好有買,因為交通真的很方便。」潔哥說,不想騎車的話,中正路有公車,可以到桃園火車站,也可以騎車五到十分鐘去火車站,坐火車到台北大約半小時時間,不想坐火車,也有可以自己開車,開車通勤半小時,附近的生活機能也很齊全,有便利商店、超市等等,地段真的還不錯。

客廳旁的和式房,潔哥當作書房,書房外還有個小陽台,另有一番天地5.	客廳旁的和式房,潔哥當作書房,書房外還有個小陽台,另有一番天地!

潔哥入手的公寓套房屋齡6年,是正方形的格局,臥房隔得比較小,但客廳有5、6坪以上,加上原本裝潢就有收納櫃,東西都收起來,環境整潔讓空間看起來也很大,還能擺放健身器材。客廳旁有個和式房,是潔哥的工作室,外頭還有個小陽台,陽光可以透過陽台的窗門灑進來。

網路紅人潔哥的小窩走木製家具風,搭配白色牆壁簡單潔淨3.	網路紅人潔哥的小窩走木製家具風,搭配白色牆壁簡單潔淨。

住處整體是走自然風,以木頭的地板跟白色、黑色等家具做搭配,簡單大方又整潔。也有個小巧的廚房,一樣是木質色系,流理台、抽油煙機、瓦斯爐、烘碗機一應俱全,方便隨時簡單開伙。浴室空間不大,但採乾溼分離,保持得乾淨清潔。

小巧的廚房五臟俱全,方便潔哥可以簡單下廚7.	小巧的廚房五臟俱全,方便潔哥可以簡單下廚。

衛浴空間採乾溼分離,保持乾淨清潔8.	衛浴空間採乾溼分離,保持乾淨清潔。

畢業後開始存錢,存六、七年存到頭期款150萬,每個月繳1萬4千元的房貸要繳20年,潔哥當作繳房租,但不同的是繳完房子是自己的!儘管這兩年房市下跌,潔哥說她一直有在觀察,但她認為目前房市還是不好出手,價格依舊偏高,房市沒有崩盤,還是很開心當時買房的決定。

對於新手買房,她的建議是一定要多看,想要買老房子,也要做很多功課,要查建商是誰,漏水、管線超過20年,也要檢查沒有偷工減料,買下來才會維持很好,才能住很久。潔哥認為大台北地區房子真的太貴,即使市區外的新房子,像是七堵、八堵到台北也要半小時,不如買在桃園,房價也平易近人些。

潔哥家整潔收納,客廳還有空間可以放置運動器材4.	潔哥家整潔收納,客廳還有空間可以放置運動器材!

潔哥小檔案

本名李秉潔的潔哥,是網路上知名正妹,粉絲專頁擁有超過32萬人點讚,不僅是網紅,平常也主持網路節目,接活動主持、平面、廣告,出席一般活動代言。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