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蔡上機
蔡上機 蔡上機,生長在嘉義東石的本土「庄腳囝」,自幼頂著一頭白頭髮,被視為怪小孩。酷愛中華文化、藝術與生命哲學,是業界最年輕的命理專家,著作有生活開運王、好風水起大運、好風水招大財、桃花開運好風水等38本,後續著作陸續出版中。
人氣 73283

鬼月可以入宅嗎?

相關關鍵字

#鬼月 #入厝 #蔡上機 #風水 #入宅

文/蔡上機

農曆七月鬼月,是宗教民俗的信仰,不是命理風水的問題。

欲在農曆七月入宅,仍是有入宅核可的日子,不會因為鬼月而不可。但若在農曆七月入宅,又擔心恐懼是宗教民俗的鬼月。那入宅除應挑好日期時辰,不得與主事及居住家人等的出生年份衝剋之外,可以再善用以下幾個方法。

蔡上機 風水(大刊頭主視覺)

1.入宅時間,盡量選用中午陽氣較強的時辰,除非該時辰不吉利,或與主事或家人有衝剋,另選白天有陽光普照又吉利沒衝剋的時辰。盡量避開夜間時段,沒有光線,屬於陰性磁場較盛的時辰。

2.入宅當日及時間,家宅請來更多的親朋好友,增加人氣陽氣,抗七月鬼月的陰氣磁場。

3.入宅前,家宅裡外可張貼或擺設任何紅色的物品,利用紅色五行屬於火的能量,來抗靈異磁場。

4.入宅前三天到一週,白天最好不要關窗簾,讓陽光陽氣能照射曬進來屋宅裡。同時最好將家宅的燈,全部燈光24小時都給予全部打開打亮(老舊宅、老電線,請小心注意用電的電流危險),增加並吸收光的陽氣及旺氣,除可驅抗靈異磁場之外,還可旺宅、增貴氣。

入宅之後到農曆七月底這期間,客廳及沒有對外窗戶的所有浴廁,黃昏後到天亮這期間,最好仍是需要點燈的,一方面帶動家宅的旺氣之外,還可防止陰性靈異磁場聚匯在陽光不入的陰暗角落裡。

5.入宅當日所選的入宅時間,優先燃起熊熊火焰的木炭爐火,打開全家的門窗(可以關防蚊蟲的紗窗),讓燃起熊熊火焰的木炭爐火(須謹慎小心火警的發生),因為需要氧氣助燃的關係,讓室內外的空氣,能快速的循環,加上「火」是逼退抗驅陰性靈異磁場最佳的能量,以上可將室內的陰性靈異磁場透過空氣加速快速循環及火的能量,而逼帶陰性靈異磁場離開該屋宅。

6.入宅之前或當時,家裡可擺設鹽燈(鹽燈需要永遠點亮,磁場佳,不會泛潮)或天然水晶擺設品,尤其擺在陰暗的角落,來抗驅陰性靈異磁場。

7.在入宅之前或當時,播放屬火音頻音波的音樂,利用火的音頻音波,可以抗驅陰性靈異磁場。例如:嗩吶,電子吉他,小喇叭,小提琴等,或可以發出尖銳高亢聲音音頻的音樂皆可。

8.在入宅之前或當時,在家宅所有的門與窗旁,都掛置生鮮(不是乾燥的)的【抹草葉,艾草葉,芙蓉葉】等驅抗靈異的植物來驅抗靈異磁場。

9 在入宅之前或當時,一直到農曆七月底之前的這段時間,在家宅多處角落,用天然檀香精油來薰香,除可取代燒檀香抗驅靈異的功能之外,又可注重環保與健康的問題。

如果,沒在農曆七月入宅的人,也希望能在農曆七月裡,擺設能驅抗靈異磁場的物品者,可在農曆七月份裡,於自己的家宅或辦公室營業處所等地方,擺設【任何紅色的擺設張貼掛置物品,鹽燈,天然水晶,生鮮的艾草葉+抹草葉+芙蓉葉,天然檀香精油薰香,白天多讓曝曬照射進來,晚上客廳及沒對外窗的浴廁點燈,經常播放嗩吶,電子吉他,小喇叭,小提琴等,或可以發出尖銳高亢聲音音頻的音樂】等物品,即可在農曆七月裡抗驅靈異磁場。

另外,2014年風水九星(九運)的第五星「廉貞星」(即「五鬼星」:主小人興風作浪 ,靈異鬼怪,是非口舌顛覆,失竊火災的星宿),是落在「西北方」,所以在2014期間的「西北」這位置,是2014年的五鬼星宿所座落的位置,也是2014年的靈異鬼怪之門(活躍、萌生、凝聚的地方)。可將上述抗驅靈異磁場的素材物件,也擺設在屋宅面積的西北方位裡,來鎮壓、驅除,抗拒、打散2014年的靈異磁場能量最易聚集、萌生、活躍的地方。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