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8

美不承認台灣是獨立國家 外交部回應了

#美國 #董雲裳 #台灣 #獨立國家 #外交部

聯合報 記者徐偉真╱即時報導

美國國務院亞太助理國務卿提名人董雲裳在參議院表示,美國不承認台灣是個獨立的國家,不把中華民國的國旗放在官網上是美國的政策,外交部今天表示,台美關係近年來有長足發展,這是多年來基於台灣關係法所獲致的成果,目前台美雙方在國防、經貿、區域安全、國際空間等領域上的合作,也持續展現台美關係的密切友好,以及雙方合作的實質多元。

美國國務院代理亞太助卿董雲裳。 記者張加/攝影美國國務院代理亞太助卿董雲裳。 記者張加/攝影

外交部表示,注意到董雲裳在參議院外委會提名聽證會的發言,外交部認為,台美關係近年來有長足發展,這是多年來基於台灣關係法所獲致的成果,目前台美雙方在國防、經貿、區域安全、國際空間等領域上的合作,也持續展現台美關係的密切友好,以及雙方合作的實質多元,相信未來雙方會持續秉持台灣關係法,發展更為強健的雙邊關係。

外交部表示,中華民國台灣是一主權獨立國家,這是客觀的事實與現狀,政府會維持此一現狀,也會捍衛民主價值與人民的生活方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