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49

謝金河:台幣在紅盤後有機會升破29元關卡

#財信傳媒 #謝金河 #美元 #台幣 #金融

聯合報 記者楊德宜╱即時報導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表示,美元弱勢值得關注,台灣金融市場高掛免戰牌,但這1周美股各大指數平均上漲6%以上,最令人吃驚的是美元破底續創新低。上周金融市場大逃殺,美元指數一度上升至90.57,VIX指數上升到50.3,市場大恐慌,資金避風港會是美元,照理說,股價下跌,美元指數會隨著恐慌情緒升高,沒想到美元上漲只是虛晃一招,15日美元指數殺到88.253,創下川普當家以來最低價。

謝金河表示,台幣在紅盤後有機會升破29元關卡。聯合報系資料照謝金河表示,台幣在紅盤後有機會升破29元關卡。聯合報系資料照

川普進白宮之初,美元指數一度衝上103.82,他說,沒想到這一年來美元頻頻破底創新低,這個態勢也可以看出這一波金融市場的殺戮只是漲太多的乖離修正,不是資金大挪移或金融市場的資金潰逃。

謝金河表示,這兩天歐元跑到1.252,英鎊到1.4097,韓元到1061.59,日圓到105.98,人民幣到6.3418,看起來台幣在紅盤後有機會升破29元關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