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6

雲林十大伴手禮出爐 嚐好味遊日本

#地方 #雲林 #伴手禮 #李進勇 #抽獎

記者陳昭宗/地方報導

歷經激烈的專家評選及網路票選,2017雲林十大伴手禮結果出爐,除遴選出本年度的10大伴手禮外,也選出4個名店獎、2個名店金質獎得獎店家;雲林縣政府於布袋戲館舉辦頒獎典禮暨展售活動,現場買氣熱絡,縣長李進勇、祕書長黃玉霜、農業處長林慧如、文化處長林孟儀、行政處長林樹山、立委劉建國服務處林武正代表、民進黨團總召蔡秋敏服務處主任黃清雨等人也到場,呼籲大家踴躍參與「雲林十大伴手禮送您遊日本」抽獎活動,一起支持縣內優質伴手禮,更有機會將台北大阪雙人來回機票抱回家。

2017雲林十大伴手禮結果出爐,縣長李進勇頒獎肯定優質店家的努力。(記者陳昭宗拍攝)2017雲林十大伴手禮結果出爐,縣長李進勇頒獎肯定優質店家的努力。(記者陳昭宗拍攝)

縣長李進勇表示,今年的雲林十大伴手禮徵選邁入第10屆,歷經10年的淬鍊,雲林的伴手禮在各縣市的激烈競爭中仍舊擁有相當好的口碑,這是因為身為農業首都的雲林除了擁有新鮮、安全的農業食材外,更有傑出的農產品加工技術,再加上縣府從食品源頭、廠商立案、食品檢驗都積極輔導及嚴格把關,造就了雲林伴手禮的好名聲,未來,縣府仍會持續辦理伴手禮的徵選,並積極為在地產業開闢國際銷售通路,除了曾帶領廠商至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參展外,今年也將前進泰國,將雲林的好滋味帶給更多東南亞的朋友知道。

2017雲林十大伴手禮名店金質獎得獎店家為千巧谷牛樂園有限公司、福祿壽國際酒品(股)公司。名店獎得獎名單為,丸莊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世唯食品有限公司、佐日漫遊餅藝文化館、瑞春醬油有限公司。十大伴手禮得獎名單為丸莊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口福國際漁產品有限公司、世唯食品有限公司、玉山鑫有限公司、好蝦冏男社有限公司、佐日漫遊餅藝文化館、虎屋(誠商憨吉企業社)、雲林縣元長鄉雜糧落花生產銷班第19班、瑞春醬油有限公司、鴻豆王國台灣精品咖啡館。為回饋大家對雲林十大伴手禮支持,縣府也特別舉辦「雲林十大伴手禮送您遊日本」抽獎活動,即日起至 8月30日止,民眾只要到2017雲林十大伴手禮、名店獎、名店金質獎得獎店家,單筆消費滿300元即贈送限量抽獎券1張,最大獎是現在時下最夯的台北大阪雙人來回機票,還有Dyson吸塵器、Panasonic負離子吹風機、雲林十大伴手禮提貨券,獎項豐富。

更多抽獎活動詳情,請上雲林十大伴手禮官方網站http://www.yunlingift.com查詢。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