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02

十大熱蒐捷運站 「紅樹林」榮登價差王

#交通 #好房網 #捷運 #十大熱蒐 #價差 #捷運站 #紅樹林 #江子翠 #南勢角站
好房New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好房網整理網友熱蒐捷運站關鍵字,前十名包括冠軍江子翠站,中和區的永安市場站、永和頂溪站;而與行政區價差比較則有三站超過三成以上,分別為紅樹林站、新埔站、大坪林站,紅樹林站位居行政區價差最高44.4%,穩居價差王寶座。
 
好房網分析,像南勢角末端,相較於頂溪、永安市場站房價相對偏低,未來捷運環狀線通車後,仍有補漲空間。(截取自維基百科)
 
 
好房網分析《十大熱蒐捷運站》,比較坐落在捷運週邊500公尺及行政區住宅成交均價發現,南勢角站是十大站裡價格最親民的,每坪46.2萬的價格,頂溪、永安市場、景安站比較,價差最高到15%。
 
但因以往區域印象為新住民泰、緬居民較多的區域,較少人願意移居,但隨近年因捷運開通後,交通便捷,通勤人數逐漸增加,加上相較於頂溪、永安市場及景安站等,房價相對較低,且周邊生活機能便利,興南夜市商圈與未來環狀線通車加持,補漲空間仍大,為未來是最具發展潛力的熱門區域。
 
好房網總編輯吳光中表示,雙北市民眾對於捷運的依賴度相對高出許多,且隨著捷運網絡逐漸形成,捷運站周邊的住商環境越來約發達,紛紛向台北市精華區看齊,與當地的區域行情,也就是無捷運到達的區域,價格落差會逐漸加大,想買房的民眾不妨多多比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