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812

就愛捷運宅! 親民潛力3站出列

#捷運宅 #交通 #南勢角站

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整理報導

捷運宅成為大台北地區的票房保證,儘管在交通的利多加持下房價不斐,仍是許多人的首要選擇。好房網統計網友熱搜捷運站前十名中,新北市囊括了9站,20分鐘以內就可以到台北市中心的站點最受歡迎。

網友熱搜捷運站排行榜Top10十大熱搜捷運站

根據好房網統計,網友熱搜的捷運站前10名幾乎都在第一環精華區,以板南線、中和新蘆線以及新店線為主。這些站別的共同點就是生活機能完善,距離台北市中心在20分鐘以內的車程。

網友熱搜的站別前十名依序為,江子翠站(板橋區)、永安市場站(中和區)、頂溪站(永和區)、大坪林站(新店區)、新埔站(板橋區)、府中站(板橋區)、景安站(中和區)、紅樹林站(淡水區)、南勢角站(中和區)、北市唯一進榜的僅有文山區的景美站。

好房網總編輯吳光中分析,在這些已通車的捷運站別中又以南勢角站價格最親民,均價在46.2萬/坪,有興南夜市商圈與未來環狀線通車的加持,補漲空間大,是最具發展潛力的熱門區域。

Smart智富月刊也曾統計,在「確定會完成」而尚未通車的捷運沿線找出3個低價的潛力站第1、機場捷運線的泰山站周邊。此區由於工業區色彩濃厚,相對於鄰近地區年漲幅不到2成,未來增值空間大。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泰山區已被央行列為房貸管制區域,想要在此購屋民眾,得注意相關房貸資訊。

第2個潛力區為土城線延伸頂埔段。土城平均房價僅有板橋6~7成,頂埔站目前為土城各站中最低價區,且未來是三鶯線、板南線的雙捷運交會點。

第3為環狀線第1期的新莊幸福站是環狀線各站的親民區,周邊房價約34萬元上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