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353

獅吼女屋主現身說法 「降價屋」糾紛不單純...

#降價屋 #獅吼女 #房仲 #中古 #賣屋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近日台中區有一位駐點房仲因手拿看板賣屋,遭女屋主怒罵,影片被上傳至網路後,引發熱議,頓時同情嫩房仲的聲浪一片倒,也因此引發女屋主的注意,並親自聯絡好房網News說明這起「降價屋」糾紛的原由。
 
惡霸屋主怒罵(大刊頭)
 
好房網News根據女屋主留下的聯絡方式回電,她的語氣十分柔順,談吐也有條有理,與影片中的「獅吼女」判如兩人,她強調YouTube上那段影片被剪接過,她接受電視台訪問時也明確表達房仲降價賤賣的手段惡劣,雖然她在電話中侃侃而談,但最後仍不願意留下真實姓名。
 
女屋主說,她所居住的「長安」,據她所知,3房行情沒有千萬元以下,所以看到房仲看板有千萬元以下的物件,讓她忍不住靠過去詢問,「第一次詢問時,房仲直接跟我說那是『長安』的,我當場回他不可能,所以當我再問第二次時,他就坦承那是『里安』的。但這句話,卻沒有被剪進影片中,否則我不會在影片最後,叫他去對面大樓站,意思就是要他不要用對面『里安』的價格,站在『長安』賣,沒有實在物件,卻拿對面物件做廣告,真的是很可惡。」

影片引自 Youtube,若被移除請見諒。

噓.....!撇開這棟,還是有很多屋主願意降價賣!快上來找降價屋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