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2214

獅吼女屋主怒罵小仲介! 猛批價太低破壞行情

#房價 #仲介 #屋主 #賣房 #中古 #駐點仲介
好房網NEWS記者李玲玲/綜合報導
 
近日有位在台中市西屯區的駐點房仲,手拿看板賣屋時,卻慘遭屋主怒罵,疑似是因為價格賣的太低,要求該房仲站到別棟樓去,別破壞自家的行情。有另一位房仲將影片轉貼到網路上,並無奈地說:「我們也是要幫屋主賣屋,要成交才有薪水,真的非常辛苦!」
 
屋主怒罵駐點仲介,賣房破壞行情。(翻攝自Youtube)
 
今年下半年房市市況冷清,加上明年升息在即,又逼近總統大選,預料房價會有一波下修壓力。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表示,目前民眾消費信心受衝擊而偏向保守,購屋腳步將可能暫緩,建議有意售屋的屋主能夠有感的讓價,增加成交機會,獲利了結,先讓資金落袋為安。
 
但近日卻出現了疑似房仲賣屋價格賣的太便宜,慘遭屋主怒罵。影片中,房仲手拿黃色看板駐點在社區樓下,卻遭一名女姓屋主痛罵:「(打)亂我們的行情!我們根本就沒有這種行情!」更要房仲不要拿別棟大樓的行情來賣,最後甚至叫房仲不要站在自己的大樓樓下,去對面大樓站。
 
隨後影片也被分享到台大批踢踢實業坊買房版上,有網友就直呼:「房價真的在崩了!」也有網友認為,一般自售屋主都想高賣,結果發現被打臉,只好出來罵仲介出氣!
 
而將影片上傳的房仲也感嘆:「各行各業都有好有壞,但不必要這樣惡言相向。我們也是要幫屋主賣屋、要成交才會有薪水,真的非常辛苦。」希望影片轉發出去,不要再讓這種事情發生。
 

影片引自 Youtube,若被移除請見諒。

就算再不爽還是降價賣了...!上來找找更多降價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