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761

先賣房再殺人 凶宅拖累房價

#賣房 #中古 #凶宅 #房價

記者莊明勳、趙麗研、陳界良/台中報導

黃靖雯在殺害男友藍坤俞前,即做好脫產準備,於3月21日將豐原的房子賣掉,4月14日完成過戶登記,並拿了現金近300萬元,黃女賣屋之舉顯有逃亡企圖,且為大陸籍人士,檢方據此向法官聲押獲准;社區住戶林先生大罵黃女拖累房價,真的很衰!

買房才剛過戶就變凶宅,真得很衰!此圖為示意圖,非現場實景。(好房資料中心)鬼月看屋 凶宅(大刊頭主視覺)

鄰居表示,黃靖雯住在社區A棟9樓,大約8年前買的,3房1廳,1層樓有3戶共用1部電梯,當時房價約180萬元,近兩年房價漲幅超過5成,推估應以300萬價格賣出去。

對於買到的公寓變凶宅,新買主李太太無奈地說:「我們也是受害人,目前正在找律師處理。」鄰居李姓婦人抱屈表示,先生是鑄造工人,存了大半輩子的錢,準備買房子給子女,沒想到會遇到這種事。

林姓房仲業者表示,一般而言凶宅的價格會折價3成,但是這種重大的分屍案,發生命案的房子折價恐超過7成,而同樓層被拖累,房價也會受影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