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254

高雄這區國宅要價2字頭 同價可買高端產品

#租售 #高雄 #苓雅區 #文化中心 #四維國宅 #文化師苑 #同慶師苑 #房地產 #房價 #永慶不動產 #葉誌螢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國宅產品最大的特色便是物美價廉,然而,在高雄卻有國宅開價到2字頭,價格算是相當高,而專家指出,其實在高雄,高雄大概一坪28、29萬,幾乎各個區域,就可以買到相當優質的中古屋產品,價差不遠,該如何抉擇,就端看個人需求。
 
高雄國宅分布地點、位置廣泛,其中,位在苓雅區文化中心的「四維國宅」、「文化師苑」和「同慶師苑」等國宅,都是面文化中心第1排的國宅、鄰近師大校園,地點相當優質,永慶不動產高屏區經管會會長葉誌螢指出,「文化師苑」每坪要21~23萬元,「同慶師苑」每坪則要20~21萬元,尤其「四維國宅」,是高雄3大老國宅之一,屋齡39年,坪數約在20坪左右,但房價每坪達25萬元。

國宅「文化師苑」。(Google Map)高雄國宅文化師苑。

而國宅的優點,另外也包括:坪數大、格局方正,居住環境相當良好,葉誌螢表示,文化中心是高雄最為精華的地帶,房價可說是高雄均價最高,當地目前開發已經飽和,沒有土地釋出,40年公寓一坪約13~14萬、10~15年大樓開價25~30萬、一些屋齡低的大樓產品開價也都在2、3字頭。
 
而同樣2字頭,在高雄很容易就可買到還不錯的大樓,地點不居,一坪大概28~29萬,葉誌螢補充,28~29萬算不算豪宅的等級,就見仁見智,每個人對豪宅定義都不盡相同,但可以確定的是一坪大概28~29萬,在高雄可以買到相當不錯的中古屋物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