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97

危機入市!自住客優選三大低總價區

#租售 #小宅 #低總價 #自住客 #汐科 #機場捷運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小宅產品因總價低成為建商的主力產品,民眾接受度也較高,不過低總價往往不等於低單價,在挑選上也要注意,而近期交通建設陸續發展,周邊地區也確實被帶動起來,在房市混沌期進場買房除了要考慮選擇的產品未來是否有增值性外,房價也要相對周邊便宜,財經專家黃世聰認為像是新北市汐科生活圈、桃園中壢、新竹市東區等,都是自住客可以危機入市的不錯地區。
 
汐止區交通便利不只有公路還有鐵路,房價只有內湖、南港的一半。(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汐止區攻略,台鐵鐵路與房市宅。(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有巢氏房屋總經理劉炳耀表示,面對政府不斷祭出打房政策,加上年底九合一選舉,對現階段想買房的人都造成一股無形的壓力。雖然整體市場信心轉弱,但從長遠角度來看,台灣房市雖然經歷多次轉折起伏,且面臨經濟、景氣挑戰,不過長線還是一直向上。
 
因此,除了要搶時機進場外,挑對區域也相當重要,財經專家黃世聰在《TVBS地球黃金線》節目中指出,新北市的汐科距離台北市的內湖南港區其實不遠,過一座橋就到了,到台北車站更只要17分鐘,但房價卻差異相當大,汐止房價僅3字頭,只有內湖、南港區的一半,尤其汐止的交通非常便利,不僅公路還有鐵路,相對台北市是一個相對低盤的地區。
 
近來機場捷運也是熱門討論的話題之一,機場捷運再往南延伸到桃園中壢,也可以看到目前該地區房價僅2字頭,黃世聰就分析,相對周邊的八德、青埔地區已被無限炒作,在水往低處流的狀況下,中壢就有一個上漲的潛力且值得期待。
 
另外以新竹市的東區來說,地理位置離竹科相當近,除了高鐵之外,也可使用輕軌從六家到竹科站同樣也可省下不少通勤時間,且當地房價才1字頭,如果跟竹北2、3字頭房價相比還是便宜許多,也是另一個對於小資族可以選擇的低價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