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127

北市別墅只剩四建案 零公設代價要上億

#別墅 #建案 #上億 #零公設 #透天厝 #農舍 #預售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賴宛玲/綜合報導
 
台北市地稀屋貴,根據《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統計,北市銷售中建案每坪開價超過百萬的比例高達37.9%,將近4成。媒體也統計,目前在台北市區的別墅建案僅有4個,想要獨立門戶、零公設,每戶代價是上億元。
 
位於仁愛路巷弄的別墅建案,只有一戶,開價三億。(截取自建案官網)
 
根據蘋果日報統計,北市"唯4"的別墅建案地坪都不大,分別在中正區的仁愛路巷弄內的「來遛月」,地坪32.7坪,電梯別墅型態,僅蓋一戶要價3億元;大同區的「如意臻堡」,僅有兩戶,基地42坪;天母的「天母三凰」電梯別墅,只規劃3戶,預計明年中完工;內湖區的「樸山水澗」,因規劃大樓、別墅、公寓三類產品,四建案中銷售最好,別墅區僅剩1戶。
 
內湖的別墅建案,混合大樓和公寓一起銷售,產品稀有性高。(擷取自不動產網站)
 
建案銷售經理表示,由於台北市別墅較為稀有,客群特殊,並不會受到景氣好壞的影響,再加上別墅通常獨立門戶、隱密性高又零公設,每戶幾乎都會規劃約定專用的庭院或露臺,像內湖區的建案不計入房價,使用空間增大吸引買家詢問。
 
不過動輒上億的別墅,並不是人人都買得起。想要零公設、又想要獨立門戶的產品,農舍或透天也是另一種選擇。房仲業者徐佳馨表示,近年由於農舍買賣並未納入奢侈稅項目,交易量大為增加,也使得不少農舍也有上億的身價,像是桃園中壢、新竹和台中烏日,都有「最貴農舍」出現,但持有農舍有諸多法令限制,像是需要實際農用、圍籬範圍、移轉條件等等,不想花上億元、又想擁有住「別墅」感覺的民眾,可要多加考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