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381

準備好了嗎? 專家:搶進蛋黃區好時機

#多空 #政策 #蛋黃區 #買房 #高房價 #蛋白區 #九合一選舉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房價出現鬆動,很多人希望等到價跌的最佳進場時機,不過,根據一份最新調查顯示,雙北市連續兩年房價不但未跌,反都呈現成長趨勢,雖然趨緩,但不少專家認為,蛋黃區要等到價格跌的機率很小。

房價會跌嗎?很多人在苦苦等待低點進場時機(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國父紀念館往西方向信義區俯瞰圖。(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好房網總編輯吳光中認為,房價要跌的可能性不大,除非伊波拉疫情擴大,或是重大政治變動因素,新北市或許有可能微下修,但台北市房價抗跌性很高。

在第一線接觸消費者的房仲店長余漢章在nownews訪問時也表示,以他實際接觸的客群中,的確有不少投資客在政府一連串的政策打房下想拋售,讓現金入袋為安,對換屋族,甚至新婚族而言,此時的議價空間加大,對買房有利。

余漢章分析,除了政府相關政策的確抑制了投資客炒作之外,這2年剛好有九合一選舉以及接下來的總統大選,以過去經驗來看,選舉年房價不會有太大漲幅,因此對於準備好,只是在等待進場時機的人而言,現正是搶進蛋黃區的時機,而且越早越好,因為蛋黃區房價要下跌的機率不大,越早越能挑到好屋。

根據永慶房仲網的最新統計報告,台北市房價102年漲幅7.1%,今(103)年至9越為止房價緩漲2.7%,平均單價從102年的78.3萬,今年9月已經來到80.4萬元;而新北市102年漲幅11.8%,今年9月為止漲幅3.1%。

101年(9月)~103年(9月)永慶房仲網住宅物件單價變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