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0

台中草屯建商搶推案

#地方 #透天厝 #地價 #租售 #交通 #預售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中南部人愛透天厝的觀念有大轉變,由於地價飛漲,透天厝含金量節節上升,甚至市郊鄉鎮透天厝都要價千萬元以上,建商看準剛性購屋需求以小宅大樓切入市場,銷售成績格外亮眼。
 
距離台中市區僅30分鐘車程的草屯鎮,吸引台中、南投周邊鄉鎮人口移入,是中彰投房市亮點區域,包括久樘、富宇、昌祐、陸禾等台中建商也都搶進推案。
 
「久樘四季Villa」大樓預售案,社區擁2,600坪超大基地僅規劃三棟建築、256戶住家,為草屯最大基地新案。圖/摘自臉書久樘四季Villa
圖/摘自臉書 久樘四季Villa
 
如近期透天新案「陸禾誠也」,基地位在草屯富春路,地坪30至33坪、建坪51至55坪,每戶開價1,588萬至1,750萬元。
 
而「樹也」頂級Villa團隊移師草屯推出「久樘四季Villa」大樓預售案,社區擁2,600坪超大基地僅規劃三棟建築、256戶住家,為草屯最大基地新案。
 
此案社區以度假飯店概念規劃,包含十多項公設,正好搭上此波後疫情旅遊熱潮,成為最夯的一站式旅遊度假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