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

小鬼新品發表會好友全到了!全場變超歡樂慶生趴

#小鬼 #黃鴻升 #冥誕 #鬼鬼 #柯有倫 #坤達 #修杰楷 #地方
聯合報記者李姿瑩/台北報導
 
28日是小鬼黃鴻升37歲冥誕,他的潮服品牌選擇同日重新開幕,並在信義區舉辦新品發表會。場地才剛開放鬼鬼就準時現身,接著柯有倫、坤達、修杰楷陸續抵達,每個人臉上都是開心笑容,異口同聲要來幫小鬼慶生。
 
鬼鬼笑說,小鬼今天生日辦秀一定很開心。「我今天才剛從山上下來,幫他唱了生日快樂歌,今天來看秀,我剛帶著可樂、咖啡跟氣泡水,但現場已經很多,就覺得他應該很撐。」奇妙的是,她一說想吃蛋糕,蛋糕竟然被風吹到地上,「我想說他應該不想讓我吃,大概會說吃什麼吃那是我的蛋糕。」
 
鬼鬼開心出席發表會。記者李姿瑩/攝影鬼鬼開心出席發表會。記者李姿瑩/攝影
 
海裕芬希望大家不要用「冥誕」一詞,「我們今天跟昨天都看到超漂亮的彩虹,不管別人說那是什麼自然現象,我都覺得那是他傳給他愛的人的訊息,希望他很在乎的人都很平安快樂。」
 
柯有倫認為兄弟生日一定要來支持一下,「我很少陪他過生日,今天也不是因為生日,是因為他的牌子經營很久,我從小就知道,所以要過來支持一下,他現在人不在,所以我們要過來。」修杰楷同樣也說,平時不會刻意幫小鬼在生日當天慶生,因為小鬼生日通常選擇跟爸爸過,今天有這個發表會,讓好友們多了能幫他慶祝的機會,所以一定要來。
 
此外,台下高朋滿座,包括李易、風田、張立東、溫妮等藝人都是座上賓。大家開心齊聚一堂,一起幫小鬼慶祝生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