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26

小鬼生前節儉 因爸爸一句話砸4280萬買房

#小鬼 #買房 #黃鴻升 #理財
噓!星聞/綜合報導
 
小鬼黃鴻升9月16日傳出驟逝,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小鬼與爸爸的感情相當好,工作後賺的錢全都交給爸爸管理,自己只領每個月5萬元「月薪」生活,據週刊爆料,當初小鬼還因為爸爸的一句話,讓他咬牙買下房子,打算與父親同住盡孝。
 
據《CTWANT》報導,由於從小父母離異,小鬼與爸爸的感情也相當好,提款卡、印章都交給爸爸保管,自己領5萬元當成生活費。生前節儉的他,不像多數藝人喜買名車,工作與約會幾乎都是搭計程車。
 
小鬼與爸爸感情相當好。圖 / 擷自小鬼IG小鬼與爸爸感情相當好。圖 / 擷自小鬼IG
 
報導中指出,當初小鬼因為爸爸一句「我喜歡住家附近有樹」,小鬼便毅然決然買下4280萬、84坪的房子,打算接父親同住盡孝,豈料自己卻先走一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