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55

黃鴻升驟逝 疑慌張走出浴室、木地板留一灘血

#小鬼 #黃鴻升 #猝死 #逝世
聯合報記者蕭雅娟/台北報導
 
小鬼黃鴻升9月16日中午11時許驟逝,黃父今上午至台北市北投區三合街一段住處找人,發現黃陳屍在約50坪大家中,黃疑似摔倒撞到口鼻,趴倒在主臥室走道,木質地板留下一灘血跡,是否因摔倒死亡,詳細死因尚待檢方調查釐清。
 
黃父是老北投人,行事作風低調,住在三合街一段附近,經常到兒子家找兒子一起吃飯。今天上午11時許,黃父到兒子家,從大門進屋,寬敞的客廳、開放式廚房,前、後陽台都沒看到兒子身影。
 
小鬼黃鴻升猝逝震驚演藝圈,至於詳細死因尚待檢方調查釐清。
 
黃父再從大門旁的主臥室門進房,驚見兒子倒在地板上,上前拍打、喊叫,但都沒獲得回應,黃父伸手翻身,兒子身體已冰冷僵硬,臉還有血,隨即報案求救。
 
據悉,黃鴻升陳屍在主臥室浴室外、靠牆的床邊和電視櫃間的走道,身體趴在木質地板上,地板上有一灘乾掉的血跡,身體無明顯的外傷,但口鼻有血。
 
黃家主臥室最底是浴室,浴缸內還放著水,且黃倒地位置頭部並非朝向浴室,身上穿著上衣、拉到一半的內褲等,研判是慌張走出浴室,突然因不明原因摔倒,臉部撞到流血。警方鑑識人員稍早在屋內採證,主臥室內無打鬥痕跡,加大雙人床整齊,走道木質地板留有血跡,屋內無發現藥物、也沒有喝酒情事。
 
黃父今下午至派出所製作筆錄,描述上午發現狀況及兒子無病史等。警方指出,11時25分消防局轉報,三合街民宅死亡案件,警方到場後,認定已死亡多時,全案報請士林地檢署檢察官相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