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

峮峮曝生日往事 小鬼手寫卡片曝光「未來每個生日我都要跟你過」

#黃鴻升 #峮峮 #小鬼 #慶生
噓!星聞/綜合報導
 
昨(28)日是小鬼(黃鴻升)37歲冥誕,女友峮峮凌晨透過IG限時動態為小鬼慶生,並曬出去年生日時她親手做的蛋糕,透露兩人過往平凡的甜蜜。
 
峮峮寫道:「又到了你可以吃甜食的日子,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正在家裡吃著我做的無聊蛋糕,當時想蒐集每一年的11.28,所以上面很無聊只有年份日期。」峮峮還自虧:「我們大概是地球上最無聊的情侶吧」,並嘆「沒想到天公伯沒給我機會再寫一個2020.11.28。」
 
女友峮峮凌晨透過IG限時動態為小鬼慶生。圖/記者黃仲裕攝影
峮峮停工一個月後,現身球場為中信應援。記者黃仲裕/攝影
 
2人不僅去年在家裡渡過了小鬼的生日,今年4月時小鬼也陪峮峮過生日,她曬出小鬼寫給她的卡片,卡片上小鬼寫著「未來你的每個生日我都要跟你過」,如今峮峮再回看,直呼「人勒」,然後又表示「好啦不開玩笑了~現在的你每天都能吃甜食哩。生日快樂,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而小鬼猝逝至今2個多月,峮峮表示「依然覺得很不真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