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

台北跨年卡司第二波 壓軸歌手是他!

#居家 #觀光傳播局 #台北市 #跨年 #演唱 #蕭敬騰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12日公布臺北跨年晚會第二波卡司名單,在倒數後的壓軸演出,將由金曲歌王蕭敬騰擔綱,林宥嘉也睽違7年後重新回歸臺北跨年舞臺。
 
觀傳局公布臺北跨年活動主題,今年主題為「玩轉臺北 和你一起」,由金曲設計師顏伯駿統籌活動視覺,讓跨年串連起城市意象與臺北人的情感,走過受疫情所困的2020年,活動主題更帶出「相聚」的可貴。
 
金曲歌王蕭敬騰將擔任台北跨年晚會的壓軸演唱。圖/取自蕭敬騰臉書金曲歌王蕭敬騰將擔任台北跨年晚會的壓軸演唱。圖/取自蕭敬騰臉書
 
觀傳局表示,今年疫情重創全球,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拉開了彼此的距離。在此情況下,人們最需要彼此的陪伴,因此今年「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活動」的主題概念定為「玩轉臺北 和你一起」,由金曲設計師顏伯駿統籌活動視覺,以臺北世界聞名的交通、文化、娛樂、生活發想設計,擷取出具代表性的的符號,如臺北捷運、北門、台北101等,讓跨年串連起城市意象與臺北人的情感,即使人們之間保持距離,也能感受你我的溫度,臺北將和你一起回顧過去,展望翻轉新的一年。
 
繼先前公布文青女神田馥甄及搖滾天王伍佰超強卡司名單,今天觀傳局更宣布亞洲天王蕭敬騰再度連莊臺北跨年,在新年倒數後強勢壓軸登場。而今年晚會也邀請到迷幻王子林宥嘉、超人氣樂團宇宙人、新生代女歌手張若凡留在臺北獻唱,其中林宥嘉更是睽違7年後重新回歸臺北跨年舞臺,透過他溫暖迷幻的歌聲,帶給歌迷滿滿的正能量。
 
先前北市府也定調,若一周內台灣出現15例不明感染源本土病例,跨年晚會將改線上轉播,是否能夠到現場同歡,最晚會在12月25日決定,即使活動正常舉辦,參加者也需要佩戴口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