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

悲痛半個月 峮峮步出小鬼追思會吐4字

#居家 #娛樂 #小鬼追思會 #峮峮 #黃鴻升
聯合報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黃鴻升(小鬼)的追思音樂會6日晚間落幕,女友峮峮從頭到尾參與,雖未上台獻唱或者致詞,但仍以行動表達對小鬼的思念,會後她離去前向媒體說了「謝謝大家」,對比先前的憔悴,現在精神許多,堅強模樣讓許多粉絲感覺不捨,對著她直喊「加油」打氣。
 
曾國城昨在台上眼眶泛淚,離去前雙眼紅腫,難過地表示:「很捨不得,想念他,還是想念他。」吳宗憲(憲哥)、KID與吳姍儒一同搭車離去,相較台上的真情發言,憲哥只說「愛你們」、「Thank you」、「掰掰」,便跟女兒以及KID快閃,不再多談。
 
峮峮(中)昨在友人陪同下現身追思音樂會。記者林俊良/攝影峮峮(中)昨在友人陪同下現身追思音樂會。記者林俊良/攝影
 
炎亞綸曾與小鬼合演「霹靂MIT」,昨晚獻唱「如果沒有你」感動眾人,他離去前表示:「這個不是我的夜晚,我來是因為,覺得有點可惜這中間沒有那麼常和他聚會。」透露雙方最後一次碰面是在鬼鬼的舞台劇,當時僅簡單寒暄2句,「他問好不好看,我還來不及回答他,廣播就要我們回去座位,我在想為什麼這麼久沒見面,明明一開始他那麼照顧我,給了我很多的鼓勵,他始終如一,我有點後悔跟捨不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