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619

炒房大戶遭追稅7500萬 專家感嘆:老天真的有在看

#租售 #居家 #黃勇義 #逃漏稅 #炒房 #投資客 #現世報 #所得稅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知名炒房大戶三黃一劉中的「勇哥」黃勇義,因為炒房逃漏稅17億元,在2017年與妻子遭判4年有期徒刑,二審仍在進行中,不過另一項綜合所得稅漏報的部分,則經過最高行政法院裁定駁回上訴,應補稅7500萬元。
 
黃勇義自2003年開始炒房,8年之間以51個人頭戶進行買賣,轉手物件高達1919戶,當時估算總價金有264億元,逃漏稅金額則超過17億元,2017年與妻子郭枝芬遭判4年徒刑。而後又被查出2012、2013年妻子漏報綜合所得稅,連補帶罰應繳7500萬,雖然提出行政訴訟,但在今年8月遭到最高行政法院駁回。
 
政府打房,知名炒作大戶被發現逃漏稅遭罰。示意圖/好房網資料庫照片打房(資料中心)
 
對於昔日炒房大戶遭到追討稅務,房市專家Sway表示,如果是存心短買短賣賺價差,或是故意買間房放著不住、幾年後再高價賣掉,更或是當個黑心無良房東,「那跟殺人或吸血鬼是一樣的」。
 
Sway更表示,他從業二十年所接觸的人,凡是炒房者,多半會在別的地方慘賠,有的是在股票滑一大跤就全部輸光,有的是賺了十年後卡死在最後一間投資房,更有的,房市賺來的錢開了餐廳通通血本無歸,提醒大家不要炒房,也不要偷工減料蓋屋,老天爺是真的有在看。
 
加入【三重蘆洲】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加入【士林北投】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加入【中永和】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加入【板橋土城】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