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11

馬斯克:特斯拉和SpaceX正在製造呼吸器

#馬斯克 #特斯拉 #呼吸器 #新冠肺炎 #寰宇
經濟日報 編譯林奇賢/綜合外電
 
不久前,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才口出狂言,說因疫情而恐慌很蠢。然而,他20日在推文上表示,特斯拉和SpaceX員工「正在製作呼吸器」,即便他不認為派得上用場。
 
國外科技網站Techcrunch報導,馬斯克在推特上證實,他所率領的這兩間公司正在製作呼吸器。日前紐約市長白思豪直接拜託馬斯克,請他協助減緩醫院內呼吸器供不應求的問題,以對抗新冠肺炎疫情。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圖/取自維基百科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圖/取自維基百科
 
目前投入生產的員工人數和工廠位置,仍不得而知。
 
無論馬斯克決定為何,他的計畫仍面臨特定的障礙,原因是生產作業需有認證過的醫療人員投入,且臨床使用的呼吸器硬體設備必須經由美國食藥屬(FDA)許可。這可能會拉長生產時間。
 
不過,呼吸器的需求迫在眉睫,促使其他汽車製造商探詢加速生產的門路。通用、福斯和福特汽車已先後向白宮表達願意協助製造呼吸器。福斯汽車20日說,將成立專案小組,以研究3D列印的生產方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