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5

馬斯克接班人?中籍朱曉彤傳獲任特斯拉全球CEO

#馬斯克 #朱曉彤 #特斯拉 #寰宇 #居家
世界日報中國新聞組/綜合報導
 
據品玩報導,特斯拉CEO馬斯克(Elon Musk)決定任命朱曉彤為特斯拉全球CEO。馬斯克曾在工廠打地鋪睡覺,朱曉彤也不遑多讓,據稱他曾在上海超級工廠的車間裡「睡了兩個月」,幫助產能恢復和增長。但截至發稿時間,特斯拉官方尚未做出回應或公布新人事令。
 
在擔任中國區總裁期間,朱曉彤主導了一系列特斯拉產品中國本土化事項,包括體驗中心開業、新車在華傳播以及上海特斯拉超級工廠的建設等。
特斯拉CEO馬斯克決定任命朱曉彤為特斯拉全球CEO。(取材自界面新聞)
特斯拉CEO馬斯克決定任命朱曉彤為特斯拉全球CEO。(取材自界面新聞)
2021年9月朱曉彤擔任特斯拉全球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管理特斯拉在中國、香港和台灣的全權事務的同時,已經開始負責特斯拉在亞太地區的業務。
 
據報導,2022年3到4月,上海新冠病毒疫情曾導致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一度短暫停工。為了解決復產復工後的產能問題,朱曉彤在上海超級工廠車間裡「睡了兩個月」,今年11月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的交付量已突破10萬輛轎車。而這與馬斯克曾在特斯拉佛利蒙的超級工廠打地鋪睡覺,以及他在收購推特之後,經常睡在推特總部辦公室的做法如出一轍。
 
但是馬斯克現在的精力很可能已經不允許他頻繁睡在超級工廠裡。因此,他需要有一個人能時不時地替他睡在特斯拉的超級工廠裡。而論及睡工廠,特斯拉高管團隊中又有誰比朱曉彤更有經驗?
 
此外,有媒體報導指,特斯拉中國市場需求不及預期,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將主動減產兩成,最快將在本周生效。不過,每日經濟新聞報導引述特斯拉中國相關工作人員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生產節奏一切正常,減產傳言不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