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

比特幣不能買特斯拉了!馬斯克:怕化石燃料挖礦迅增

#理財 #特斯拉 #馬斯克 #寰宇 #比特幣
經濟日報編譯季晶晶/綜合外電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周三(12日)在社群媒體推特上宣布,因為擔心「迅速增加使用化石燃料」 進行比特幣挖礦活動,已經中止接受以比特幣付款購買特斯拉車款。
 
馬斯克在聲明中表示,特斯拉不會賣出任何比特幣,該公司打算在挖礦活動轉型使用永續能源時,再用它來進行交易。特斯拉也正在研究,是否有其他加密貨幣,每筆交易使用的能源小於比特幣的1%。
 
馬斯克宣布,中止接受以比特幣付款購買特斯拉車款。(資料照/聯合新聞網)
新北市政府配合振興三倍券推出「振興168」加碼方案,其中「200元發票登錄月月抽獎」最大獎是價值160萬元以上的特斯拉。 記者魏翊庭/攝影
 
特斯拉股價12日下跌4%至589.89美元,上述消息傳出後,盤後再挫低逾1%報580.64美元。
 
比特幣價格也應聲重挫,一度跌至52,466.99美元,24小時內跌幅約7%。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