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0

疫情衝擊劇烈 「蘭桂坊照妖鏡」翠華旗艦店宣告停業

#翠華 #新冠肺炎 #蘭桂坊 #寰宇 #香港
聯合報 記者羅印冲/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香港飲食業。被喻為「中環人集體回憶之一」、「蘭桂坊照妖鏡」,開業近22年的香港翠華威靈頓街旗艦店,營業至今日後便告停業,揮別繁華過後的大都會。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導,旗艦店位於威靈頓街17至19號香港工商大廈地下室、閣樓及1樓,早於1998年起便租用進駐,電影《春嬌與志明》也曾此在取景拍攝。
 
翠華威靈頓街旗艦店毗鄰蘭桂坊,有「蘭桂坊照妖鏡」之稱。圖/google map翠華威靈頓街旗艦店毗鄰蘭桂坊,有「蘭桂坊照妖鏡」之稱。圖/google map
 
旗艦店毗鄰蘭桂坊,有「蘭桂坊照妖鏡」之稱,過往不少人去完酒吧後,會到茶餐廳覓食並等酒醒,順道藉店鋪的強烈燈光,看清楚新結識朋友的面貌,令店鋪的宵夜生意特別暢旺。但有熟客感嘆,店鋪近來變得冷清,連上層也都為節省成本而暫停開放。
 
旗艦店明日(23日)起停業後,翠華位於德輔道中的分店會如常營業。有員工透露,估計約90名員工受影響,有人懷疑公司採「拖字訣」,日前還未作正式結業通知,擔心影響遣散費。
 
連同這店,翠華在過去約半年連關4店,其餘兩店位於銅鑼灣,一店位於佐敦白加士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