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97

內行人都知道不要用!飯店毛巾被當成...

#飯店 #民宿 #住房 #毛巾 #腳踏墊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出外旅遊住在飯店或是民宿,毛巾一定是住房中,最不可或缺的品項之一,有些人會自備毛巾,另有些人則是使用飯店免費提供的毛巾,但公用毛巾,雖有消毒,但衛生程度恐怕不是每人都能接受,就有一名網友在抱怨中,「無意間」透露出飯店的毛巾背後有多髒。

一名疑似從事飯店業的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奧客」發文,呼籲要所有的奧客「不要再拿毛巾拿來踩在腳下,那是毛巾不是腳踏墊」,他還反問,會希望拿來擦身體的毛巾是前一個客人放在腳下拖啊、踩的嗎?

飯店。(示意圖/資料中心)民宿 飯店 床 商旅 背包客。(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他還抱怨,說實話這些奧客這樣踩,損失一條毛巾是小事,但這樣做代表他們的小孩在家裡也是這樣用毛巾的,「難道會希望每天在家用完的毛巾都拿去丟嗎?」而貼文一出後,意外也爆出原來許多房客喜歡把公用的毛巾當成腳踏墊。

而曾當過飯店房務的網友指出,會拿大毛巾、小毛巾來擦乾洗完浴室的水跡;另也有網友說,朋友的姐姐在對岸的洗衣廠當管理,客戶都是五星級酒店,但只要是在廠裡半天工作出來之後,要是哪天去住任何飯店都會自帶毛巾了,因為它們的毛巾都不分類的,毛巾、腳踏墊全混著一起洗的。

至於有些人認為,若是更高級的旅館,才敢使用毛巾,但也有做過五星飯店的從業人員認為,其實沒差多少,且飯店的送洗都會加漂白水、高溫烘洗,真心建議自備毛巾,會比較環保也比較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