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5

春節連假 台南飯店訂房搶翻天

#地方 #春節 #飯店 #台南 #住房

記者陳惠珍/台南報導

春節連續九天年假,引爆台南五星級飯店房間預訂的商機卡位戰。儘管業界普遍調漲收費標準,然初一至初四,四家一線飯店的預訂率幾近滿載,尤其是親子房早就一房難求,甚至除夕當天也有飯店預訂率爆滿。

春節九天年假,引爆台南五星級飯店房間預定的商機卡位戰,光初一至初四,台南四家一線飯店訂房率幾乎滿載。(圖/農業易遊網)

業者透露,每天「電話接到手軟」,正積極全面清房,仍供不應求。往年從除夕到初四的舊曆五天年節,大台南地區的高檔飯店,房間總是一房難求,今年即使該假期倍增至長達九天,該龐大的商機不但提早引爆,初一至初四,兩人房至六人房的親子房,早就被預訂一空。

桂田酒店指出,每日都有人打電話來預訂初一至初四的年節房間,可是實在早已爆滿,儘管全面性積極的催繳其住房費用,但可清出的房間數,實在十分有限,因此幾乎通通電話都是在致歉,目前熱門時段預訂太踴躍了!

大台南地區大億麗緻酒店、桂田酒店、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以及台糖長榮酒店,目前的房間收費標準,兩人的標準房,含兩客自助早餐,每日收費約6,200元至8,663元之間。

業者坦言,該價碼已調回牌告價,亦比平均價格多出約兩成。飯店業者表示,過去幾年,每年在舊曆年假期,幾乎每天深夜都有旅客來到飯店欲現場訂房。也有旅客直接表明,由於小孩在車內,只要有房間,價格無妨,可是房間數是一定的,對於這種要求,真的是愛莫能助,只能呼籲,欲南下的旅客,一定要早點訂房。

台糖長榮酒店指出,除夕至初四已全部爆滿,初五起至初七,目前僅存的房型,全部只剩一大床的,雙床房,或四人房、六人早就全部被搶光了,至於收費標準,初六起才會往下調整。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表示,初二、初三的預訂率已近90%,親子房型早就預訂一空,由於距離舊曆年仍有一些時日,該強檔期的平均住房率,一定會再往上調升,有意南下的人,還是得先預訂,避免趁興而來,敗興而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