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918

台中七期房價的3分之1「首購族低調買這」

#多空 #商圈 #預售 #租售 #北屯 #七期 #首購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台中七期豪宅林立,新案價格甚至有成交7字頭,許多首購族也會往南屯區或嶺東生活圈,甚至往太平、大里、清水、沙鹿購屋,不過,其實北屯區的崇德路重劃區商圈,因74號快速道路、洲際棒球場完工後逐漸成型,區有旗艦餐飲店、平價服飾賣場,且房價僅2字頭,吸引很多年輕首購成家。

▼台中崇德路生活圈的生活機能愈來愈好。(截自GoogleMap)

台中崇德路生活圈生活機能愈來愈好。(截自GoogleMap)

北屯崇德商圈包括春水堂、星巴克、UNIQLO等知名連鎖都進駐,還有許多餐飲店家,停車方便且鄰近74號快速道路,已經告別過往「往大坑山區邊陲」的刻板印象,11期重劃區近年吸引包括龍寶、國泰、大毅、順天、永福等建商,房價相對親民。

由於北屯區11期居住舒適度不輸台中七期,且很快就能開車銜接台74線,但房價卻僅是七期的3分之1價,雖然鄰近的太平區新案1字頭買得到,但北屯區相對生活機能更優,吸引許多首購族在此成家。

近期新案「洲際W」喊出均一價口號,而「國泰PLUS」甚至開價每坪40萬元。至於周圍的新成屋案,如德光建設的「一景苑」,規劃55至75坪,鄰近星巴克、春水堂等知名商家;龍寶仁美臻邸為雙棟四併建築,坪數42至71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