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65

二寮迎曙光 飯店民宿訂房滿

#地方 #民宿 #曙光 #跨年 #住房

記者曹婷婷/台南報導

往年,各縣市迎接新的一年皆習慣以跨年方式慶祝,今年台南市政府舉辦跨年三部曲,其中,左鎮二寮迎曙光最受矚目,這波「日出商機」也帶動周邊農場住宿全部爆滿,市區民宿旅館也供不應求。

二寮迎曙光,飯店民宿訂房滿(圖/取自台南觀光)

距離二寮賞日出景點僅十分鐘車程的大坑休閒農場,今年住宿供不應求;經理蔡佳玲說,往年跨年住宿情形也不錯,但從沒有像今年這樣熱烈,元旦連假四天,除了元旦晚上因隔天要上班,尚有空房外,其餘三天早在九月份就被預訂一空,這幾天仍有不少人致電詢問住宿,只能對向隅民眾說抱歉。
 
緊鄰的虎頭埤風景區不僅住房早已客滿,就連露營區也爆滿,虎頭埤風景區活動中心共八十間房、一百卅十個露營場地,日前即以宣告客滿,園區人員直呼盛況空前。就連台南市區民宿、旅館也幾乎早就被預訂一空,不少遊客都興致勃勃要來一睹不遜於阿里山的二寮日出之美。
 
主辦單位擔心二寮觀日亭周邊人車塞爆,除了祭出長約廿五公里的道路交管,採接駁方式,嚴格把關只限三千人賞日出外,另也在虎頭埤風景區舉行晨曦交響音樂會,希望能有效紓解龐大人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