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6

不讓你孤單 海風社區長輩很幸福

#地方 #老人社區 #人口老化 #人力外流 #志工

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

清水區海風社區年輕人大都外出工作,少與長輩互動,弘道老人社區關懷據點發起晚輩帶行動不便長輩一起走出來,參加據點活動,分享長輩在據點點滴與志工們服務的感動。

九十四高齡的王定玉阿公,是據點年紀最大者,雖行動不便,他每次仍會拿著柺杖一步一步慢慢走到據點參加活動;阿公開心的說,跟老伴倆人待在家裡無聊,來到據點可跟其他人聊天、泡茶很開心!
 
阿公原是位很靦腆、木訥的長輩,自從去年參加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舉辦的沙龍照圓夢後,阿公變得較開朗,還時常跟大家分享親手種的菜,讓據點洋溢著溫馨與幸福。
 

清水區海風里長黃堉睿說,弘道長期在海風里舊庄設置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服務鄉親長者,讓海風社區長輩感到很幸福;期待未來海風里的長輩可多走出來參加社區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