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0

台日民宿結盟 槓Airbnb

#租售 #民宿 #日本 #飯店

記者黃冠穎/台北報導

民宿產業迎向國際化戰局,里昂證券科技部門前研究主管鄭兆剛創立的台灣原生民宿訂房平台AsiaYo,昨(31)日宣布結盟日本樂天旗下Rakuten LIFULL STAY,聯手耕耘台日民宿市場,將與Airbnb爭奪亞洲民宿霸主地位。

民宿產業迎向國際化戰局。(翻攝google map)Airbnb在台基地 選在竹北掛牌(翻攝google map)

日本因應快速成長的國際觀光客,在2018年將實施民宿新法(又稱宿泊新法),全面解禁民宿,只要屋主依規定提出申請,就可成為合法民宿,對AsiaYo、Airbnb等業者將是搶占市場的關鍵一役。

AsiaYo目前有5萬房源,是台灣最大民宿平台,今年初獲得國際創投A輪資金1億元,今年第3季單季交易額突破1億元,年增幅度高達400%,預期還會再啟動B輪募資。

AsiaYo執行長鄭兆剛表示,旅遊產業是國內最大的服務業,亞洲是最大市場,據統計,亞洲民宿市場預估從2015年到2020年將成長31%,線上購買旅遊的滲透率將達到44%,AsiaYo要乘勢成為亞洲自由行的首選平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