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83

仙人掌公園不開幕 引發爭議

#地方 #青灣仙人掌公園 #圖利廠商 #試營運 #觀光景點

記者陳可文/澎湖報導

澎縣府斥資2億元興建青灣仙人掌公園,投資廠商原訂去年9月開幕,但迄今一延再延遲遲沒著落,議員們砲轟標案做假圖利廠商;建設處長葉國清表示,將協助取得使用執照,6月開放第一階段試營運。

澎湖青灣仙人掌公園遲遲不開幕,議員們下鄉實地考察罵翻天。(記者陳可文攝)

澎縣獲得中央支持興建仙人掌公園,縣府整合馬公市青灣廢棄營區等18公頃土地,以BOT方式斥資2億元,前年與日本皇家綠色海洋株式會社正式簽約,交通部觀光局並列為國際觀光魅力據點。

這項委外興建經營管理開發案,原訂隔年9月正式營運,詎料,廠商一再跳票,開幕日程不斷延後,縣議會定期會專程下鄉實地考察,議員們罵翻天質疑又是一起弊案。

議員們指出,得標廠商根本不是日本財團,蔡姓日商代表得標後,隨即將標案轉手賣給另名許姓台商且資金不到位,投資開發遙遙無期,建設處說謊誆騙議會。

另有議員說,縣府4期工程已投入2億元,全案迄今仍沒取得使用執照,懷疑是否官商勾結涉嫌圖利委託設計建築事務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