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395

5坪變成15坪! 一隻手就可放大你家

#居家 #寰宇 #新奇 #高房價 #少子化 #cityhome #租屋 #租屋族 #房東 #包租公 #租金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受到高房價與少子化影響,小宅產品在市場上備受矚目,但要如何在小坪數的房子裡同時兼顧居家品質?麻省理工學院推出了一項設計,只要在屋內放入一個可移動的「CityHome」,隨著你的手勢變化,創造出不同的活動空間,雖然讓只是小房子,但卻可以讓你覺得住在近乎三倍大的公寓裡。
 
只要一個手勢,5坪大的空間,就擁有15坪空間大的活動空間。(翻攝自youtube)
麻省理工學院媒體實驗室研究設計出名為「CityHome」的移動式系統家具,看似一個普通再不過的家具,其實裡面藏著許多驚喜。透過手勢、觸控與語音控制可將隱藏在內的餐廳、床、廚房、衣櫃延伸、擴展出來,而當你需要用到浴室時,只要一個簡單的手勢,就可把這個系統家具移動幾公尺,就會多出一個新的淋浴空間,完全沒有浪費到。
 
據FASTCOMPANY報導,麻省理工學院媒體實驗室研究設計出名為「CityHome」的移動式系統家具,看似一個普通再不過的家具,其實裡面藏著許多驚喜。透過手勢、觸控與語音控制可將隱藏在內的餐廳、床、廚房、衣櫃延伸、擴展出來,而當你需要用到浴室時,只要一個簡單的手勢,就可把這個系統家具移動幾公尺,就會多出一個新的淋浴空間,完全沒有浪費到。
 
而這套移動式系統家具其實是用來解決普遍紐約住宅空間狹小的問題,CityHome研究員Kent Larson表示,相對於高租金及高房價來說,能節省空間的家具才更划算,讓有預算限制的人,也能享受到房子放大的智慧生活空間。
 
看看一個移動式系統家具如何放大你的生活空間。(截取自FASTCOMPANY)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