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4019

仙女下凡!離職退租房東提「2條件」狂慰留 全網超羨慕

#居家 #租屋 #房東 #租金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租屋族在找房時,除了找到喜歡的房型、附近生活機能佳以外,遇到好房東也是很多人期盼的條件之一。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租屋處的房東非常貼心,遇到困難也會立即給予幫助,近日因為要搬回家住所以需要退租,房東還告訴他「不然你來我這上班,之前領多少我多2000元給你,房租半價」,讓不少人直喊羨慕。
 
原PO在Dcard上發文透露,他的房東做事貼心,前陣子房間內的熱水器在加熱時會滴水,而且樓下的房客也遇到一樣的狀況,通知房東後,除了馬上全數換新,連熱水器也換得更大台,不怕洗澡沒熱水。
 
租屋族在找房時,都很希望能遇到好房東。示意圖/截自pixabay
有租客在網路上求租台中市太平區的套房,甚至開出超奇葩的條件。示意圖/截自pixabay
 
原PO指出,有次發現房間的冷氣不冷,房東也是聽完立刻買了一台三噸的冷氣,「還一級節能,有夠猛」;此外,租屋處樓下是房東開的小吃店,每次原PO經過時,房東都會請他吃飯,甚至還會說「你下次肚子餓不要客氣,直接下來吃」,讓他覺得這樣的日常生活是一種「奢侈的幸福」。
 
不過,近期因離職的關係,決定要搬回家住,因此原PO向房東提出退租的需求,沒想到房東馬上打來關心「發生什麼事情了跟我說!」、「能幫你的我一定幫」,甚至還說「不然這樣好了,你來我這上班,你之前領多少我多2000元,房租算你半價!」雖然最後原PO還是拒絕了,房東還是很熱心地協助他處理租屋處的傢俱,讓他非常感動。
 
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非常羨慕原PO,「真的是燒了好幾間香店欸,怎麼遇到的人都這麼天使」、「話說在外面遇到這麽好的人,真的會很暖欸」、「別人家的房東總是不會讓我失望」、「雖然都住家裡,但看到這麼有愛的房東真的是第一次」、「可能因為版主是個善良的人,媽祖派玉女下來拯救你」。
 
原PO遇到天使房東,讓不少網友都超羨慕。圖/截自Dcard
原PO遇到天使房東,讓不少網友都超羨慕。圖/截自Dcard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