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8

關山大富農遊戲 景點踩腳下

#地方 #大富農遊戲 #生活美學協會 #關山 #觀光景點

記者黃力勉/台東報導

關山鎮生活美學協會將關山鎮的大富農遊戲放大,紙張變大帆布,小朋友在帆布上親自擔任棋子,擲出小板凳大的骰子,將大富農上的關山景點走一遭,不但好玩也寓教於樂。協會指出,擴大版的大富農將在學校推廣,未來關山鎮也會讓遊客試玩,讓景點深植遊客心中。

放大版的大富農小朋友變成棋子,玩得更開心。(記者黃力勉/攝影)

大富農玩法與大富翁相同,不過紙上的地圖全都改為關山鎮的特色景點,並加上台東各地著名景觀區,景點全都躍然於紙上,去年推出就大受好評,今年美學協會還請業者製作成放大百倍的大版本,大型帆布攤開氣勢驚人,小朋友也都能親自上場遊戲。

「哇,光臨台東還能獲贈2000元」、「哈哈,跑到關山警察局還酒駕違規,暫停一次」,大富農的地圖因為與在地結合,各點小朋友都常經過,玩遊戲時也嘻笑聲不斷。

美學協會總幹事廖燕玲表示,大富農遊戲將地方觀光、休閒產業及稻米產銷組織融入遊戲之中,遊戲中就能將各景點深植腦海,玩完遊戲後再走訪景點,印象會更深刻;另外命運、土地權狀,則是介紹關山的住宿、餐飲店家等,深具特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