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49

陳菊:卸任後住高雄 但非美濃

#地方 #陳菊 #退休 #美濃 #土地 #生涯規劃

記者李義/高雄報導

市長陳菊卸任後要定居高雄何處?陳菊一席美濃土地太貴,不會住美濃的回應,13日意外成為臨時會質詢焦點。

市長陳菊說,退休後會住在高雄。(李義攝)

「68年改制至今,任期最長的市長是誰?」國民黨議員黃紹庭詢問局處長首長,衛生局長何啟功說「不知道」,民政局長曾姿雯說「前市長吳敦義做最久」。黃接著又問陳菊:「是否會做到任滿?」陳菊答覆引發她要定居何處話題。

陳菊說,會把高市長做好,以後也會住在高雄,市府團隊對市民承諾有許多計畫要推動。「會住在高雄,但不會住美濃」,理由是美濃土地太貴。

此話立即引起美濃籍國民黨議員劉馨正質詢:「美濃貴在哪裡?」還說美濃因無市場,許多攤商在路邊販賣。

陳菊說「我喜觀美濃,很像我的故鄉,住不起是因為土地貴,財力有限住不起」,她強調「美濃是很多人的夢,是好地方」。

議員陸淑美建議,可至岡山定居,當地風土人情可讓市長感受得到,但仍有許多建設有待改善;議員陳麗娜則建議陳菊到小港大林蒲定居,感受一下當地汙染及生活,才是真正關心市民。

陳菊回應,退休後想農耕,高雄各區皆有特色,會好好思考4年後退休生涯規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