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71

基隆援震災 慶安宮、天顯宮捐逾百萬

#地方 #慶安宮 #天顯宮 #基宏觀光 #林右昌

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台南市震災造成嚴重傷亡,基隆市各界發揮同胞愛,市府社會處救助金專戶已收到逾243萬元善款,市長林右昌昨頒發感謝狀給捐款超過百萬元的慶安宮及天顯宮,也呼籲市民踴躍伸出援手。

在震災發生後,慶安宮響應捐出100萬元,主委童永、副主委林景吉也分別捐出20萬及10萬元,天顯宮、天顯宮五福慈善功德會匯集信眾善心,各捐助51萬2343元及50萬元。

林右昌昨天頒發感謝狀給童永、林景吉及天顯宮理事長劉美德、天顯宮五福慈善功德會理事長張朝明。

童永指出,得知台南發生震災造成嚴重傷亡時很難過,他等不及管委會開會就決定帶頭捐款,希望能發揮拋磚引玉。張朝明也說,天顯宮在921震災及高雄氣爆時,都有捐贈協助受災同胞,發揚人溺己溺、人饑己饑的精神。

社會處長吳挺鋒表示,截至昨天為止,收到的賑災款約243萬元,社會處將協助轉匯到台南市社會救助金專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