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28

建商「梁心」全都露 台南鄉親看房好時機

#地方 #租售 #台南 #強震 #買房 #首購族 #耐震 #樑柱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小年夜一場大地震,震出民眾對於住家結構安全的危機意識,卻也震碎台南鄉親的買房信心,甚至有房產專家提出最近三個月都不要在台南買房的看法。然而,卻也有專家表示,雖然現在不一定是買房最好時機,但是震後許多房屋「原形畢露」,建商的「梁心」也都跟著露,因此正是看房的最佳時機。

專家表示,震後建商的「樑心」全都露,正是「看房」好時機。(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專家表示,震後建商的「樑心」全都露,正是「看房」好時機。(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206大地震造成台南多處大樓倒塌、傾斜,其中永康區維冠金龍大樓倒塌造成上百人傷亡,重創台南人對當地房產信心,更有房產專家建議最近三個月不要在台南買房。不過,財經專家黃世聰在TVBS新聞台《地球黃金線》節目中表示,地震過後其實是「看房」的最佳時機。
 
黃世聰表示,這場地震除了造成重大的傾倒、崩塌意外之外,許多房屋的「秘密」也被震了出來,包括牆面出現裂痕,甚至有鋼筋、水電管線外露情形,原本如果就有在看房,現在正好可以再仔細看清楚房屋結構及管線埋設,檢驗房子的耐震功能是否足夠。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表示,震後牆面如果出現X型及V型,就屬於「A級」的危險房屋,有崩塌危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