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68

宋楚瑜助基隆都更 請媽祖見證

#地方 #慶安宮 #媽祖 #宋楚瑜 #基隆都更

記者曾健祐/基隆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和黨團副秘書長劉文雄、立委陳怡潔、周陳秀霞,以及基隆市議員莊錦田、楊秀玉,徐莉莉等人,至基隆慶安宮媽祖廟以「最強行動辦公室」接受民眾陳情,宋楚瑜並在媽祖前承諾,會將基隆都市更新、財政問題等,直接向蔡總統反映。

宋楚瑜力推基隆都更。(翻攝自Google Map)

基隆市安樂區店面 (翻攝Googlemap)

「人民的小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宋楚瑜說,基隆許多關鍵性大問題,包括都市更新、碼頭老舊,以及經濟、財政困窘,未來會再跟中央政府共同協助,為基隆市民好好服務。

另外,宋楚瑜認為,蔡英文就任1個多月,感受到她的穩健與虛心接受建議,他說,蔡總統當選後,曾與她有3次面對面溝通,兩人針對國家重大議題交換意見。

外傳宋楚瑜將接任海基會董事長,宋回應,「誰接任海基會不是我個人關心的問題」,重要的是對岸應認識、了解台灣,台灣人民關心的是自由民主制度,兩岸和平發展是大家共同意願。

他最後也在慶安宮媽祖前承諾,下次和蔡總統會談時,會把基隆的都更、中央承諾的事情,直接向蔡英文反映,絕對說到做到,絕不能上欺神民下欺百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