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11

威航熄燈 員工將全數資遣

#交通 #威航 #熄燈 #資遣 #復興航空

記者張佩芬/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高階昨(24)日表示,威航是要結束的公司,全部員工都會採取遣散方式,興航本身因為也在進行再造,沒有能力承諾承接威航員工,但一定會顧及員工權益,並依法與工會協商及辦理遣散。

威航指出,由於航空市場競爭激烈,威航經營狀況不如預期,考量未來大環境經濟狀況,必須採取必要措施結束營運,對於威航停業導致員工的困擾及工作影響,威航將按相關法令執行。至於威航空服員透過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向北市勞動局陳情乙案,公司誠摯的向社會大眾及所屬員工表達歉意。

威航指出,針對工會陳情書中所述大量資遣未與員工協商及公告之疑慮,公司目前尚未正式遞交計畫書給台北市勞動局,外傳8月17日提出恐為誤解,計畫書內容尚在調整,並未正式送件。威航表示,將於提出解僱計畫書之日起10日內與員工進行協商。威航將依法預告終止勞動契約或支付預告期間工資,並依法發給勞工退休金或資遣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