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60

連假湧人潮 小琉球2天擠進2萬人

#地方 #中秋連假 #觀光 #人潮

聯合報 記者蔣繼平/屏東縣報導

中秋連假屏東觀光聖地小琉球旅遊人潮,兩天已達兩萬人次,觀光旅宿業者大賺中秋財;根據近3年大鵬灣風景區管理處統計,買票進小琉球遊憩區的人次穩定成長,絲毫不受旅遊景氣差影響,與觀光下滑的墾丁呈現兩樣情。

這次連假,屏東離島小琉球首日就湧進1萬3千多人登島,昨天也湧進8千多人,東琉線碼頭候船大廳一早就出現排隊人潮,交通客船這兩天也開加班船紓解人潮。

東琉線候船大廳上午就開始湧現旅客人潮。 記者蔣繼平/攝影東琉線候船大廳上午就開始湧現旅客人潮。 記者蔣繼平/攝影

小琉球曾姓民宿業者表示,中秋連假訂房速度相當快,半個月前就已滿房,觀光旅宿業者生意相當好,只有8月底和9月初受到颱風影響,生意較冷清而已。

鵬管處表示,小琉球的珊瑚礁生態近年保育有成,原始美麗的海底風光讓近年愛水遊客因此轉到小琉球旅遊,希望未來小琉球繼續做好海洋資源保護,島上觀光旅遊才能長久永續。

據大鵬灣風景區管理處公布的觀光人次統計,小琉球遊憩區(有購票進美人洞、烏鬼洞、山豬溝)的遊客人數,從105年40萬人、106年44萬人,107年至8月就有43萬人,觀光人數穩定成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