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69

中興新村30年老店「梅園」不停業了!

#地方 #中興新村 #梅園

聯合報 記者張家樂╱即時報導

30年老店的中興梅園餡餅粥,日前貼出「頂讓」的告示,盛傳中秋節後停業,大批顧客今天灌滿了梅園,很多人寧願在外面等候,回憶當年尋味的心情。老闆林茂青說,他已86歲,無力經營,前天家族會議討論,可能由小兒子回來接手。

今天店門口「頂讓」的告示已經撕掉,換貼上「誠徵廚房助手」的紅紙,很多人看到徵人告示,還不太放心,找林茂青追問,真的不停業了。看到老闆點頭,大家都露出笑顏。

中興新村梅園以牛肉、豬肉餡餅聞名,原本在中正路上,20多年前搬到現在的位置,一直維持著一定的水準,也是很多「老中興」的共同記憶。

梅園的大廳掛著蔣緯國將軍落款的「梅園」二字,吸引顧客的目光。林茂青說,蔣緯國是他在裝甲車部隊的老長官,得知他到省府開小館,特來品嘗,送上這幅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