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67

台灣燈會撤場拆除 可望90天還地於民

#台灣燈會 #中興新村 #地方
好房News記者冀敏/南投報導
 
曲終人散。隨著台灣燈會的落幕,南投縣政府於24日已開始著手進行燈會展場拆除工作,並以最快速度將場地恢復舊觀,還中興新村居民安寧生活環境,整個拆除復原工程可望90天內完成。
 
 
南投縣府觀光處表示,台灣燈會展燈期間對中興新村居民生活,確實造成許多不便,因此,燈會結束即刻開始著手進行展場燈具及各項相關設施拆除工作。並在最短時間內恢復舊觀,還地於民。
 
觀光處指出,過去南投舉辦大型活動相關拆除撤場工作,大多於活動結束當天晚間即開始進行。不過,為避免車輛、機具、吊車作業影響居民安寧,此一工程改自24日早上8點開始作業,拆卸時間預估需三、五個工作天。
 
由於台灣燈會主展場區的中興大操場採用木製隔板,經完成拆板工作後才能開始進行草皮植草修護作業,再加上後續養護工程,尚須月餘時間才能真正恢復原貌景觀。
 
對於台灣燈會得以圓滿完成,觀光處再次感謝中興新村居民的支持與配合,縣府會要求包商加速燈會燈具及相關設施拆除工作,讓中興早日恢復原來容貌。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