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4

臺南百花祭閉幕 特色花藝最吸睛

#百花祭 #花藝 #地方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展期1個月的臺南百花祭,23日完美閉幕,市長賴清德特別頒獎感謝相關單位的協助與贊助,同時也表揚花藝競賽得獎的社區與成人組及學生組,並期待明年呈現更精采的百花饗宴與民同賞。
 
臺南百花祭閉幕 特色花藝最吸睛
 
臺南百花祭越來越受民眾歡迎喜愛,今年參觀人數較去年成長20%,約有165萬參觀人次。賴市長活動對於盡心盡力的市府團隊及各區里長的全力配合,除給予高度肯定外,並代表全體市民表達感謝之意。
 
臺南百花祭在年節時期陪伴民眾已走過5個年頭,每年的花卉呈現一再突破再創新,主辦單位更是不遺餘力的將規模擴大化、裝置精緻化,讓民眾年年有著不同的視覺感受及驚艷,而除了特色花藝相當吸睛之外,令民眾引頸期盼的還有花藝競賽。
 
今年的臺南花尬藝限時賽分為兩大類別進行比賽:臺南公園的學生組與新營南瀛綠都心社區組,別出心裁地創意主題花藝景觀,分別於在兩區展出,展期中更是引起遊園民眾的目光。得獎作品:社區特色主題賽由莊幸美贏得第1名,學生組則雲林、虎尾、臺南應用及中華醫事等聯合科技大學學生奪得冠軍。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