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51

北車防災中心難產 中央卸責北市?柯P嗆宰王國材

#台北車站 #防災中心 #柯文哲 #政策

記者柯伶穎、陳祐誠/台北報導

為了台北車站防災中心設置太慢,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又槓上中央,火力全開先批「換了蔡政府也沒比馬(政府)好」,並揚言「要把王國材(交通部政次)給宰了」。王反批柯,「這個人很「ㄏㄨㄢ」(台語不講理),咬人也要咬對對象!」

交通部次長王國材(左)(本報資料照片)交通部次長王國材(左)(本報資料照片)

火力全開 批蔡政府沒比馬好

柯文哲日前對北車聯合防災中心預定2019年3月竣工很不滿,批交通部擺爛;王國材當下回應,看到一張紙就開罵,「宇宙超級莫名其妙」,因台鐵局原規畫建「北車緊急應變中心」,是應柯要求改「聯合處理中心」,並敲定後年3月完成。

柯P昨下午再拉高分貝痛批,防災中心講了11年,從上任一直罵到現在,「本想說,馬政府罵沒效,換個蔡政府來,會不會比較快,結果,一樣沒效」。

交部次長:咬人也要咬對對象

對王國材聲稱是因柯市府要求變更,柯脫口說,「那大家來對質,要把王國材宰了」。他說,台北火車站每天出入50、60萬人次,「沒聯合防災中心,你覺得合理嗎?」「不用回應我說的話,趕快把事做好就好。」

王國材一聽柯要宰他,火大回應,過去該案遭擱置,到新政府上台,去年應柯要求積極推動,並訂出2019年3月完工的目標,「咬人也要咬對對象。」

王國材說,柯文哲去年訪日回後,提議高鐵、台鐵、北捷防災中心統合起來,交通部順應要求,以2019年3月完工為目標,罵過去10年的帳他接受,但罵到現在部長賀陳旦沒道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