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41

柯文哲批北車防災中心 「錯就錯何必鬼扯」

#北車 #防災中心 #柯文哲 #台北車站 #王國材 #政策

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交通部次長王國材連日為台北車站聯合防災中心案互嗆,戰火仍未歇,柯昨再批「錯就是錯,何必鬼扯」,北車防災中心問題要趕快解決。

北市長柯文哲(圖)與交通部次長王國材連日為北車防災中心案互嗆(記者林伯東/攝影)

柯文哲日前批評每天五十二萬人次進出的台北車站至今沒有防災中心,自己多次在防災演習時向中央反映需建置,但交通部長賀陳旦卻毫無作為。對柯的批評,王國材反擊「搞不清楚狀況」。

柯文哲前天再回嗆「出來對質,非把他(王國材)宰了實在是」,王國材反批「咬人也要咬對對象」。

柯文哲昨出席愛心慈善園遊會後表示,自己也知道政治上不要發脾氣,不要亂罵人,但看到擺爛,還是會想發脾氣,「人家沒有要咬他(王國材),其實是他自己跑出來被人家咬的」。

他說,台北車站每天五、六十萬人次出入,有人覺得不需要聯合防災中心嗎?但就是拖拖拖,已經拖十一年了,也不是誰的錯,就趕快解決就好了。

至於是否會覺得自己當初罵得太狠?他表示,聯合防災中心就是一個問題,應該要趕快解決掉,「錯就是錯,何必鬼扯」,防災中心流標三次,和他有什麼關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