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6

武攻前瞻? 朝野黨團17日備戰委員會

#前瞻基礎建設 #預算 #國民黨 #政策

記者程平/台北報導

立法院財政、內政、經濟、教育文化、交通、司法法制、社福衛環委員會聯席會,明天審查前瞻建設第一期特別預算,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林為洲表示,這次院會付委有嚴重瑕疵,國民黨團會杯葛,但因聯席會輪值召委王榮璋行動不便,還要思考如何武攻。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有沒有瑕疵,應該去問王金平,國民黨最好還是懸崖勒馬。

立法院財政、內政、經濟、教育文化、交通、司法法制、社福衛環委員會聯席會,明天審查前瞻建設第一期特別預算(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全國最高立法殿堂立法院。(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林為洲說,行政院送出的前瞻預算是亂編,付委過程有瑕疵,是雙重違法,國民黨不承認這個委員會的審查有法律效用,還是會杯葛,程序發言勢必免不了,會加強論述這次審查前瞻的不正當。

林為洲表示,民進黨立委王榮璋形象不差,加上行動不便,國民黨在阻擋議事審查的方式上,必須要特別思考,可以衝,但不能讓風向變成欺負人,這一定要很注意,戰術上要重新檢討。

林為洲說,國民黨已經分組將這次前瞻預算仔細看過一次,把裡面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都挑出來,周一會配合委員會舉行記者會,把所有的問題整理好貼在牆壁上,凸顯這次預算是用塞的。

柯建銘表示,類似這次前瞻預算表決付委的方式,過去在連戰、張俊雄擔任行政院長的時代都有,有沒有瑕疵違法,請林為洲去問問王金平就知道了。要將立法院長蘇嘉全送紀律委員會,還要去行政法院提告,都是鬼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